貼膜boy賣藥郎

河清海晏,不过是妄想

刚看完甘肃的事件,原以为化险为夷的我心里大惊。极其不愿一丧到底,想积极发掘中国已进步的地方和未来的无限可能,但摆脱了新闻联播的洗脑,我看到听到感受到的只有失望、无休止的失望,问题众多冗杂缺乏解决途径和动力,国人大片的精神素养低下到令人发指,即使有光明的角落也完全不足以遮蔽黑暗丑陋之处,甚至多年来引以为傲的经济进步是否是泡沫也不得而知。民生凋敝、晦暗无望,我现在的体验,只有百分之一的期待。我很爱中国,我认为这片土地是全球最美的地方,但绝不是现在生活的社会,内心评价甚至不如封建时代,因为我所爱的文化和河山已被浮躁的中国人丢弃得面目全非,生活在了平庸至极的时代,现代人生活模式单一,几乎无英雄塑造的可能。这世界没有我安身立命之所

评论
热度(1)
© 貼膜boy賣藥郎 | Powered by LOFTER